想像365天都無需濃妝豔抹!

肉毒桿菌可放鬆過度活躍的肌肉,撫平細紋和皺紋。臨床證實,在相應的面部肌肉進行肉毒桿菌注射,可瞬間減少皺紋。肉毒桿菌能不留痕跡地修復肌膚,令肌膚煥發年輕光采。因而它有「午休美容」之美譽,患者可於治療後立即恢復工作。

肉毒桿菌可阻截神經傳導,放鬆因過度活躍而造成皺紋的肌肉。肉毒桿菌的主要成分為高純度肉毒桿菌素A 型,是一種由細菌分泌物萃取的天然、純化的蛋白質。肉毒桿菌早於1989年便獲得美國食物及藥品管理局及美國神經科學研究院的核准和認可,可用於治療斜視、眼瞼痙攣、半面痙攣、斜頸症、腦性麻痺及中風引起之肢體痙攣及多汗症,治療頭痛、背痛及排尿障礙的研究更在發展當中,足以證明其安全及有效。

緊緻瘦面除皺,一次達成

將肉毒桿菌注射於相應臉部肌肉,能在短時間幫你達成年輕、滑嫩的容顔,不會留下蛛絲馬跡。肉毒桿菌適用範圍包括皺眉紋、魚尾紋、抬頭紋、全臉緊緻提升、皺鼻紋、鼻翼外展、法令紋、唇紋、下顎紋、下眼瞼肥厚、下顎肥厚、眉形調整、拱形眉、鳳眼眉、水平眉,並能改善國字臉、蘿蔔腿、去紋、緊緻皮膚和收緊面型,以及治療多汗症、頭痛和磨牙。

經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FDA)及美國神經科學研究院(AAN)批准和認可。

立即查詢

針對你的需要,度身訂製專屬你的護理療程。

你關注的問題 :
色斑色素細紋皺紋輪廓下垂毛孔粗大黑眼圈眼袋其他
提交此表格代表已閱讀並同意有關條款及細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