瞬間緊緻提升,逆轉肌齡

埋線拉提療程利用不同的倒勾式手術縫合線,收緊下垂的臉部。把縫合線注射於皮膚表層,達到拉提效果,並刺激細胞修復,膠原蛋白增生。埋線拉提術是嶄新微創手術,過程中只有些少許疼痛。

埋線拉提療程以注射方式把九十年代中期始用於手術縫合的聚二惡烷酮(Polydioxanone或PDO)倒勾式手術縫合線注入皮膚皮層裡,線身能牢固皮膚兩端形成支架,達到拉提效果。療程獲美國FDA及韓國KFDA醫藥局證實安全和有效,療程使用的第四代PDO線材多年在外科用作可吸收縫線,為新一代微創手術,而使用的針頭幼細,過程中只有些小許疼痛。

療程於細少的皮膚切口內注入縫合線,能達到細胞修復和膠原蛋白再生的效果,縫合線於6至8個月後會自然溶解。可選埋線位置: 頸、額頭、臉頰、嘴角紋、雙下巴、臉龐、木偶紋、頸側、法令紋、下顎、淚溝、眼袋、提胸、提臀、收縮毛孔、減脂等。

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FDA)及韓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KFDA)證實安全、有效。

立即查詢

針對你的需要,度身訂製專屬你的護理療程。

你關注的問題 :
色斑色素細紋皺紋輪廓下垂毛孔粗大黑眼圈眼袋其他
提交此表格代表已閱讀並同意有關條款及細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