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像365天都无需浓妆豔抹!

肉毒杆菌可放鬆过度活跃的肌肉,抚平细纹和皱纹。临床证实,在相应的面部肌肉进行肉毒杆菌注射,可瞬间减少皱纹。肉毒杆菌能不留痕迹地修復肌肤,令肌肤焕发年轻光采。因而它有「午休美容」之美誉,患者可于治疗后立即恢復工作。

肉毒杆菌可阻截神经传导,放鬆因过度活跃而造成皱纹的肌肉。肉毒杆菌的主要成分为高纯度肉毒杆菌素A 型,是一种由细菌分泌物萃取的天然、纯化的蛋白质。肉毒杆菌早于1989年便获得美国食物及药品管理局及美国神经科学研究院的核准和认可,可用于治疗斜视、眼睑痉挛、半面痉挛、斜颈症、脑性麻痺及中风引起之肢体痉挛及多汗症,治疗头痛、背痛及排尿障碍的研究更在发展当中,足以证明其安全及有效。

 

紧緻瘦面除皱,一次达成

将肉毒杆菌注射于相应脸部肌肉,能在短时间帮你达成年轻、滑嫩的容顔,不会留下蛛丝马迹。肉毒杆菌适用范围包括皱眉纹、鱼尾纹、抬头纹、全脸紧緻提升、皱鼻纹、鼻翼外展、法令纹、唇纹、下颚纹、下眼睑肥厚、下颚肥厚、眉形调整、拱形眉、凤眼眉、水平眉,并能改善国字脸、萝蔔腿、去纹、紧緻皮肤和收紧面型,以及治疗多汗症、头痛和磨牙。

经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及美国神经科学研究院(AAN)批准和认可。

立即查询

针对你的需要,度身订製专属你的护理疗程。

你关注的问题 :
色斑色素细纹皱纹轮廓下垂毛孔粗大黑眼圈眼袋其他
提交此表格代表已阅读并同意有关条款及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