瞬间紧緻提升,逆转肌龄

埋线拉提疗程利用不同的倒勾式手术缝合线,收紧下垂的脸部。把缝合线注射于皮肤表层,达到拉提效果,并刺激细胞修復,胶原蛋白增生。埋线拉提术是崭新微创手术,过程中只有些少许疼痛。

埋线拉提疗程以注射方式把九十年代中期始用于手术缝合的聚二恶烷酮(Polydioxanone或PDO)倒勾式手术缝合线注入皮肤皮层裡,线身能牢固皮肤两端形成支架,达到拉提效果。疗程获美国FDA及韩国KFDA医药局证实安全和有效,疗程使用的第四代PDO线材多年在外科用作可吸收缝线,为新一代微创手术,而使用的针头幼细,过程中只有些小许疼痛。

疗程于细少的皮肤切口内注入缝合线,能达到细胞修復和胶原蛋白再生的效果,缝合线于6至8个月后会自然溶解。可选埋线位置: 颈、额头、脸颊、嘴角纹、双下巴、脸庞、木偶纹、颈侧、法令纹、下颚、泪沟、眼袋、提胸、提臀、收缩毛孔、减脂等。

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及韩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KFDA)证实安全、有效。

立即查询

针对你的需要,度身订製专属你的护理疗程。

你关注的问题 :
色斑色素细纹皱纹轮廓下垂毛孔粗大黑眼圈眼袋其他
提交此表格代表已阅读并同意有关条款及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