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TONA QX-MAX 无创纳秒激光

产地:欧洲制造

Fotona 的 QX MAX 系统是当今市场上最先进的 Q 开关激光器。它能够去除所有常见的色素性病变和广泛的纹身颜色,此外还能够提供 FRAC3® 美容治疗。 QX MAX 采用获得专利的最先进创新技术,旨在实现最佳性能,使治疗更安全、更有效。
 
*(FRAC3® 模式 – 使用 Accelera 脉冲进行独特的 3D 非烧蚀点阵治疗)
 

获取多项国际认证 | 多项专利技术

获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及欧盟安全认证(CE)认可,采用多项专利技术及最先进单脉冲 Q-switched 激光,准确而稳定地重点彻底击退问题。
 
高性能美容治疗
 
QX MAX 的高能单脉冲技术在去除色素方面比产生同等高能量的多脉冲激光更有效。 QX MAX 的单脉冲 Q 开关技术具有高达 1.6 J 能量的 5 ns 脉冲,可产生更大的光斑尺寸,对更深的颜料仍然有效。
单脉冲不受色素破坏产生的光屏蔽现象的影响,因此可以靶向去除更多、更深的色素,从而最大限度地提高单次治疗效果和效率。使用更大的光斑尺寸也需要更少的能量才能有效,从而降低了不必要的副作用的风险,例如组织飞溅、出血和纹理变化。
 
适用于完整颜料系列的四种波长
 
去除色素时必须仔细考虑激光波长,尤其是对于多色纹身和血管病变。激光波长决定了激光主要针对哪种颜料颜色或发色团以选择性地去除它。为确保安全有效的治疗,您需要优化选择波长以针对各种色素。
 
QX MAX 的 Nd:YAG 激光器为启动波长转换提供了理想的平台,以创建真正的多波长色素去除解决方案。 QX MAX 在单个系统中提供四种治疗波长:
 
– 1064 nm Nd:YAG 用于处理和去除深色色素,
 
– 532 nm KTP 用于浅色颜料、血管病变和红色、棕褐色、紫色和橙色纹身墨水,
 
– 用于绿色纹身墨水的 650 nm 染料,
 
– 585 nm 染料用于天蓝色墨水和血管病变。
 
这种最佳波长选择能够治疗过多的色素沉着和血管病变,以及最复杂的多色纹身。在 Fotona 的 Accelera 技术的额外支持下,QX MAX 可以安全有效地用于所有常见的美容治疗,例如脱毛、痤疮治疗等等。
 
仪器特点
 
系统含5个激光器,QX-Max能发放最高能量的单脉冲,有效治疗大面积或暗沉色斑。
不同波长的激光能去除多种颜色的纹身、一系列的色素和血管病变问题、暗疮疤痕和皱纹。
合适的波长适用于任何肌肤类型,包括较深肤色。
高质量的光束更能确保安全,使激光能均匀地分布在治疗范围。
结合嫩肤功效,使肤色均匀,更显容光焕发。
申请专利的Optoflex手臂提高了治疗的精准度。
 

功效
  • 去除色素
  • 去除纹身
  • 永久性脱毛
  • 去除黄褐斑 /获得性太田痣样斑 (Abnom)/老人斑
  • 治疗血管病变
  • 去除暗疮疤痕和皱纹(痤疮和痤疮疤痕修复)

 

立即查询

针对你的需要,度身订製专属你的护理疗程。

你关注的问题 :
色斑色素细纹皱纹轮廓下垂毛孔粗大黑眼圈眼袋其他
提交此表格代表已阅读并同意有关条款及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