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创拉提V面皇者﹗

Ulthera是唯一获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认证超声波拉提治疗仪器,在无创不伤皮肤、不用开刀的情况下,有效提升脸部轮廓,重拾年轻紧緻。

 

告别鬆弛包包面 重塑年轻紧致轮廓

  • 一次疗程 效果可维持一年至两年
  • 超声波直达5mm SMAS筋膜层
  • 胶原蛋白增生
  • 媲美手术拉提
  • 美国FDA认证

 

Ultherapy聚焦超声波紧肤疗程的4大特色

高强度聚焦式超声波: Ultherapy以高强度聚焦超声波 (High Intensity Focused Ultrasound; HIFU),将超声波聚焦于一个个极微细的能量点 (TCP),释放高能量,直达拉皮手术才会治疗到的 SMAS 筋膜层。SMAS筋膜层因受热紧缩,做到无须拉皮手术也能获得紧緻拉提的效果。

直达4.5mm SMAS筋膜层: Ultherapy的治疗深度为1.5mm – 4.5mm,可针对不同的皮层包括4.5mm SMAS筋膜层、皮下脂肪层及真皮层释出聚焦超声波能量。Ultherapy的聚焦超声波能量比一般激光或射频能更深入肌肤底层,直达SMAS筋膜层,刺激胶原蛋白再生,使底层皮肤组织自我修復,重新排列皮肤细胞,令鬆弛下垂的皮肤逐渐恢復弹性及紧緻,提升脸部轮廓及收紧鬆弛肌肤、减退皱纹的效果。

 

 

高能量热效应: Ultherapy将超声波聚焦于一个个极微细的能量点 (TCP),以释放高能量,于深层皮肤产生热效应,温度可达60-70℃,有助刺激刺激胶原蛋白的增生与重组。

 

 

唯一FDA认可拉提仪器,效果显着: Ultherapy获美国FDA认可用于提升眉部、颈部以及下巴皮肤、改善décolletage (颈部至乳沟范围)的皱纹,效果自然、无创、无恢復期,治疗一次效果约可维持一年半至两年。疗程后约90至180日,由于底层皮肤组织的自我修復刺激老化组织重组,达至最佳的提升及紧緻效果。

SMAS筋膜层与皮肤老化的关係:

SMAS筋膜层 (Superficial Musculo – Aponeurotic System) – 位于表皮和肌肉之间的皮下纤维网状结构,是支撑脸部肌肤的重要根基。随着年龄增长,SMAS筋膜层会因为老化失去支撑力,皮下脂肪亦由于地心吸力「走位」,皱纹、下垂、鬆弛等皮肤老化问题便接踵而来。重塑年轻皮肤结构的关键之一是修復SMAS筋膜层,Ultherapy的聚焦超声波由于能够直达SMAS筋膜层,热能可让因老化而拉长的SMAS 筋膜层受热回復紧缩弹性,从而做到无须拉皮手术也能获得紧緻拉提的效果。

Ultherapy聚焦超声波紧肤疗程针对的皮肤问题:

皱纹

抚平幼纹、法令纹、嘴角纹、虎纹、鱼尾纹、颈纹、皱纹

下垂

拉提额头皮肤、提升眉线

鬆弛

收紧鬆弛下颚、脸腮、眼袋、双下巴

肤质

提升肤质、改善皮肤弹性

 

Before

After

Before

After

Before

After

Before

After

Before

After

立即查询

针对你的需要,度身订製专属你的护理疗程。

你关注的问题 :
色斑色素细纹皱纹轮廓下垂毛孔粗大黑眼圈眼袋其他
提交此表格代表已阅读并同意有关条款及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