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創拉提V面皇者﹗

Ulthera是唯一獲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FDA)認證超聲波拉提治療儀器,在無創不傷皮膚、不用開刀的情況下,有效提升臉部輪廓,重拾年輕緊緻。

告別鬆弛包包面 重塑年輕緊致輪廓

  • 一次療程 效果可維持一年至兩年
  • 超聲波直達5mm SMAS筋膜層
  • 膠原蛋白增生
  • 媲美手術拉提
  • 美國FDA認證

Ultherapy聚焦超聲波緊膚療程的4大特色

高強度聚焦式超聲波: Ultherapy以高強度聚焦超聲波 (High Intensity Focused Ultrasound; HIFU),將超聲波聚焦於一個個極微細的能量點 (TCP),釋放高能量,直達拉皮手術才會治療到的 SMAS 筋膜層。SMAS筋膜層因受熱緊縮,做到無須拉皮手術也能獲得緊緻拉提的效果。

直達4.5mm SMAS筋膜層: Ultherapy的治療深度為1.5mm – 4.5mm,可針對不同的皮層包括4.5mm SMAS筋膜層、皮下脂肪層及真皮層釋出聚焦超聲波能量。Ultherapy的聚焦超聲波能量比一般激光或射頻能更深入肌膚底層,直達SMAS筋膜層,刺激膠原蛋白再生,使底層皮膚組織自我修復,重新排列皮膚細胞,令鬆弛下垂的皮膚逐漸恢復彈性及緊緻,提升臉部輪廓及收緊鬆弛肌膚、減退皺紋的效果。

高能量熱效應: Ultherapy將超聲波聚焦於一個個極微細的能量點 (TCP),以釋放高能量,於深層皮膚產生熱效應,溫度可達60-70℃,有助刺激刺激膠原蛋白的增生與重組。

唯一FDA認可拉提儀器,效果顯著: Ultherapy獲美國FDA認可用於提升眉部、頸部以及下巴皮膚、改善décolletage (頸部至乳溝範圍)的皺紋,效果自然、無創、無恢復期,治療一次效果約可維持一年半至兩年。療程後約90至180日,由於底層皮膚組織的自我修復刺激老化組織重組,達至最佳的提升及緊緻效果。

SMAS筋膜層與皮膚老化的關係:

SMAS筋膜層 (Superficial Musculo – Aponeurotic System) – 位於表皮和肌肉之間的皮下纖維網狀結構,是支撐臉部肌膚的重要根基。隨著年齡增長,SMAS筋膜層會因為老化失去支撐力,皮下脂肪亦由於地心吸力「走位」,皺紋、下垂、鬆弛等皮膚老化問題便接踵而來。重塑年輕皮膚結構的關鍵之一是修復SMAS筋膜層,Ultherapy的聚焦超聲波由於能夠直達SMAS筋膜層,熱能可讓因老化而拉長的SMAS 筋膜層受熱回復緊縮彈性,從而做到無須拉皮手術也能獲得緊緻拉提的效果。

Ultherapy聚焦超聲波緊膚療程針對的皮膚問題:

皺紋撫平幼紋、法令紋、嘴角紋、虎紋、魚尾紋、頸紋、皺紋
下垂拉提額頭皮膚、提升眉線
鬆弛收緊鬆弛下顎、臉腮、眼袋、雙下巴
膚質提升膚質、改善皮膚彈性

Before

After

Before

After

Before

After

Before

After

Before

After

立即查詢

針對你的需要,度身訂製專屬你的護理療程。

你關注的問題 :
色斑色素細紋皺紋輪廓下垂毛孔粗大黑眼圈眼袋其他
提交此表格代表已閱讀並同意有關條款及細則